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地球科学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四)之13级01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5-21来源:浏览次数:

地球科学学院13级01团支部于2017年5月2日13:00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组织生活会”。13级辅导员张晶出席了本次生活会。

生活会上优秀团员们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之后的心得体会。大家认真聆听并展开了积极的讨论。要在政治上合格,主动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要在品行上合格,学习传承党的优良作风,注重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在作为上合格,能够发挥在青年中的模范作用和对青年的凝聚作用。最后一位同学总结发言“合格共青团员的标准,就是能够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自己的入团誓词: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开始做起,并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穿始终。我们要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深刻认识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就是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中央权威,首先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地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和看齐,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

此次生活会使大家对总书记的讲话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团员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也使得大家在思想上有了进步。与此同时,每个人也深深体会到了自己身上所背负的重任。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能够让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

13级01团支部

2017年5月3日


上一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地球科学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报道(十)之13级08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地球科学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七)之13级04团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