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拼搏拥抱梦想,成就地科辉煌——地球科学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6届校运会运动会系列报道(十一)之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17-05-24来源:浏览次数:

随着秋季散去,吉大校园的夏季缓缓而来。在5月19号这一天,天气格外炎热,似乎预示着吉大校园里将要进行的万众瞩目的第56届运动会开幕式即将开始。这天的一大早,工作人员和参演同学都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终于,随着七点半的到来,吉林大学第56届校园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

首先进行的是大会的第一项内容:走方阵。走在各学院方阵之前的队列是由国防生组成的队列。他们服装统一、步伐矫健。他们高度一致的动作和响亮的口号赢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掌声,同时他们的优异表现也为本次走方阵开了个好头。随后跟着的是各大学院方阵代表队,有的学院用着各式颜色鲜艳的服装,有的学院配合着诸如字牌、花束作为道具。虽然形式上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但是一致不变的是高昂的斗志、抖擞的精神。从他们身上仿佛可以看见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员在赛场上竭力拼搏的场景。在软件学院走完方阵后,轮到地球科学学院方阵队伍,上场。随着号令员的号令,队员们踏着一致的步伐,45度面向主席台骄傲地喊出地科的口号:“地科学子,卧虎藏龙,求实创新,与众不同!”。这是长时间集中训练的成果,是地科学子的骄傲。大会随后进行了李元元校长宣誓、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升国旗、升校旗的活动。升完校旗,标志着吉林大学第56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开幕式取得了圆满成功,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地科学子一向是吃苦耐劳、奋斗向上的。相信有着地科精神的地科学子们能在接下来的运动会赛事中屡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