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发扬新五四精神,争当时代新青年”——地球科学学院团委“关注青年”主题团日活动系列报道(二)

发布时间:2017-06-08来源:浏览次数:

作为一名大学生,五四青年节便是我们的节日了。想当初,我们都以青少年自居,现在已经步入了青年的行列。这个青年节是从青少年到青年的过渡,2017年5月4日,由地球科学学院地质二班团支部一起度过。

活动期间,整个团支部进行了一系列的活动。首先,各个团员们对于步入青年阶段都有自己的看法和理解,所以,大家进行了讨论,分享自己的看法。当然,团支部的户外活动也很丰富,由于男生比较多,在课余时间内进行了篮球赛,一场场球赛的确是酣畅淋漓,既让团员们得到了身体素质的提高,也增进了团员之间的友谊。接着团支部举行了聚餐活动,大家纷纷对大学生活进行畅聊,十分尽兴。之后,团支部还组织大家去了离学校外不远的百花园,赏花、拔草、做志愿活动,感受了生命的气息和劳动的快乐。

团支部组织的一次次活动,丰富了大家的校园生活,增进了团员之间的感情,让在校生活的每一天都充满了活力与激情。每一位团员已经是青年了,都充满着青春的朝气和无限的活力,大家都勇敢去追寻自己的理想,勇于尝试新事物,不断的去挑战。同时,也学着去承担责任,追寻理想。时光一去不复返,青年们,且行且珍惜,努力前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