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2015级学生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28来源:浏览次数:

为了确保地球科学学院2015级学生即将面临的考试,搬寝以及假期的兴城实习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在2017年6月27日下午六点,李四光教学楼第二阶梯教室开展2015级学生年级大会,由韩旭老师进行各项事宜的安排。

韩旭老师首先对同学们最近的学习复习情况进行了肯定,然后就搬寝到朝阳的秩序问题,安全问题,个人物品保管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部署。韩老师强调,每年的搬寝都会面临很多麻烦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克服困难,将此项工作完成的尽善尽美。随后,韩老师着重说明了未来几天考试的纪律问题,重申了违纪处理办法,叮嘱同学们要以自己的力量取得好成绩,作为一学期努力的回馈。

今天大会最重要的问题是假期的兴城实习。实习做为地质类专业的重要课程,并且此行目的地是远离学校的兴城,必须严肃认真对待。韩老师在做了说明后有情本次兴城实习的带队老师赵老师为大家说明具体要求。赵老师强调,实习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要时刻保证自身安全与队伍间的联络畅通,同时要爱护当地的地质产物,保护地质现象,做好实习报告和相关的学习工作。

大会结束后,韩老师让各班班长派发考试诚信承诺书,交由各位同学签写。大会为时不长却明确说明了很多问题,相信这次临近期末的年纪大会会让同学们

的学习目标更加明确,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