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各年级召开期末诚信考试暨寒假学生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2-12-21来源:浏览次数:

为诚信考试教育学习活动,端正学生学习态度,优化考风考纪,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宣讲教育,严肃考风考纪,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实事求是、认真面对期末考试及寒假期间注意事项和要求,地球科学学院各年级在2012年12月26日至29日一周内在中心校区李四光楼二阶和朝阳校区鸽子楼125教室,分别召开了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风考纪和假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主持,全院本科生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宣讲了关于《吉林大学考场规则》、《吉林大学本科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吉林大学本科学生学业预警工作实施办法》、《教务处关于自2009级本科生起不再组织毕业前重考的通知》和我院的《学业警告书制度》、《本科生导师制》等相关要求。考试违纪、作弊的影响和严重后果,并强调了对考试违纪等有关学校规定。告诫同学诚实做人、诚信考试、实事求是、认真面对期末考试、树立良好校风和院风。以及元旦期间的教学安排、寒假安全、注意事项、并向大一同学们介绍了关于转专业考试等相关事宜。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希望大家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认真充分复习、自信应考,让自己满意、让家长放心。并祝愿全体同学及家人元旦、新年快乐。


上一篇:关于加强寒假期间学生安全管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