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兴城地质教学实习队女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7来源: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3日上午10点,地球科学学院兴城地质教学实习队女教师座谈会在教师公寓研讨室召开,党委书记杨洲、院长单玄龙、副院长郑常青、副书记李阳以及兴城地质教学实习队的全体女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李阳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首先总结了近段时间以来的兴城地质教学实习队的相关工作,院领导对实习队女教师们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热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大家一致认为实习队女教师们能够以较强的责任心、耐心、爱心,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踊跃配合日常地质教学实习,在野外带队实习过程中,表现出了较高的业务水平。

接着院领导明确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向在兴城地质教学基地进行野外带队实习的女教师表达了慰问,悉心询问女教师在兴城教学基地的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和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一起分享了自己对野外带队实习的感受和经历。

各位实习队女老师在会上畅所欲言,大家都谈了来到兴城教学基地后的体会与感受,与会的女教师都表达了要特别感谢学院在教育教学方面的支持,感谢院领导对她们的关心和慰问,在接下来的地质教学实习过程中,要克服困难、吃苦耐劳,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努力圆满完成兴城地质教学实习任务。

    整场座谈会,气氛轻松、融洽。相信本次座谈会的召开鼓舞了实习队女教师的工作热情,对实习队女教师如何开展教学实习工作起到了引领指导作用,进一步推动兴城地质教学实习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