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西藏1∶5万日湾茶卡地区6幅区调”荣获成果验收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5-12-25来源:浏览次数:

由我院李才教授负责完成的“西藏1∶5万日湾茶卡地区6幅区域地质调查”项目,于2015年12月20~24日顺利通过由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在成都组织的成果验收,在83个验收项目中荣获第一名!

该项目工作区处于藏北无人区边缘,是本次参评项目中自然地理条件最艰苦的地区。经过评审专家严格审查,一致认为项目组提供的成果资料翔实、图文并茂,在沉积岩、岩浆岩、蛇绿岩、洋岛、构造及矿产等基础地质研究方面取得了丰富成果和重要突破,并培养出了规模适度、结构合理、创新能力突出、成果成效显著的优秀团队,为青藏高原基础地质研究做出了重要贡献。


上一篇:关于印发《吉林大学现职处级领导干部因公临时出国(境)管理工作的若干规定》的通知

下一篇:许文良教授论文入选2014年度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