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许文良教授论文入选2014年度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2015-10-23来源:浏览次数:

许文良教授的《中国东北中生代构造体制与区域成矿背景:来自中生代火山岩组》论文入选“2014年度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这是继许文良教授论文入选“2008年度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后再次获得此殊荣。

自2007年起,为促进我国高影响高质量科技论文的发表,进一步提高我国科技研发的水平和国际影响力,引导我国的论文发展模式由重视数量向重视质量方向转变,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按年度连续发布“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和“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内学术论文”等论文统计结果,是国家权威评价机构对论文作者研究工作的充分肯定。目前已逐渐成为高影响高质量的学术论文的代名词,越来越得到中国学术界的广泛认可,已成为显示作者、研究机构学术影响力的重要标志之一。


上一篇:“西藏1∶5万日湾茶卡地区6幅区调”荣获成果验收第一名

下一篇:吉林大学与吉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