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单玄龙 杨德彬2人入选自然资源部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工程

发布时间:2018-07-03来源:浏览次数:

日前,自然资源部发布了“关于公布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工程(土地资源、地质矿产、地质环境领域)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经过学校和国土资源厅推荐、自然资源部受理申请、资格审查、专家初评、初评结果公示、专家复评、人才工程实施协调指导小组认定等程序,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单玄龙教授入选领军人才,杨德彬教授入选杰出青年人才。本次共有来自全国不同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30人入选领军人才,52人入选杰出青年人才,10个团队入选创新团队。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据《国土资源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和《国土资源部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工程遴选和培养暂行办法》,紧密围绕部“三深一土”科技发展战略部署,自然资源部组织开展了此次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工程遴选工作,旨在创新科技人才培养模式,优化科技人才发展环境,激发科技人才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进一步增强自然资源科技创新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学习,勤奋工作,不断创新,奋发进取,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