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举行校友回母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19来源:浏览次数:

4月10日,吉林大学校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心校区隆重召开。会后我院邀请王志红、金若时、刘建忠、汪渝林、陈志华、李峻、李建军七位校友回到我院进行座谈,党委书记杨洲、院长单玄龙和党委副书记李阳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洲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多年以来对学院发展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校友工作是学院工作之根本,一所优秀大学最终的价值,在于它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杰出校友。

单玄龙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学院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他表示,学院取得的每一个成绩既有校友们当年在校时为学校发展默默奉献的基础;也有校友们离开母校以后,爱校、荣校,宣传、支持母校发展的坚持,地球科学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鼎力支持。他希望校友们积极关心、参与母校建设发展,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努力,成为校友们最坚实的后盾。

校友们都对学院和学科的发展深感欣慰,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分享了毕业之后的奋斗历程。在交流环节,校友们踊跃发言,介绍了各自事业发展的境况,并就加强校企对接、共享科研资源、提高校友宣传力度、提升在校生创业意识等方面给出了诸多建议和具体措施。

会后,学院组织校友参观了学院地球物质综合实验室、国土资源部东北亚矿产资源评价重点实验室和地质博物馆,借此机会让校友对学院现状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学院将广大校友为桥梁,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共同为学校的蓬勃发展作出贡献!

地球科学学院

2021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