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举办教职工荣休和入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2来源:浏览次数:

20201015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在鸽子楼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和新员工入职仪式仪式由副院长陈广俊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杨洲代表学院为荣休和入职教工颁发了纪念品。

然后,学院院长单玄龙介绍了近两年学院的事业发展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感谢荣休教师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的付出,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退休老同志能经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对新入职的员工表示欢迎,希望新同志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

新入职员工代表杨浩在发言中,感谢学院对青年教师的关心和培养,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教师吃苦耐劳和无私奉献精神,刻苦钻研,努力工作,以更为热情饱满、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以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环节荣休教师李才等先后发言,他们回忆了自己工作时的点滴故事,感谢学院对教职员工始终如一的关怀和支持,由衷地祝愿学院能够稳步前进,续写辉煌。老同志们表态,只要学院需要,仍愿意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继续发挥余热。同时也向新入职的教工们提出了希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能够有今天的成就,依靠的是每位教职员工在各自岗位中的奋斗与奉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学院赢得更多更好的社会声誉和社会关注,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和青年教师的培养继续发挥积极的作用。祝愿老同志们在未来的生活中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平安。学院能够赢得未来,必须依靠和培养年轻一代,希望青年教工们热爱地质教育,始终保持进取心和责任心,继承和发扬地质人的优良传统,将个人的职业发展和学院的事业发展紧密结合,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涵养师德,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为地球科学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