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班子成员看望春节在校学生

发布时间:2017-01-27来源:浏览次数:

2017年1月27日大年三十,地球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鸽子楼会议室,看望慰问春节在校的本科生、研究生。院长孙丰月,党委书记杨洲,副书记刘晓鹏,副书记兼副院长曲珩参加慰问会。

今年春节,地球科学学院共有2名本科生和4名研究生在校,学院领导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在除夕日开展慰问活动,并为同学们准备了慰问品和压岁钱。慰问会上,孙院长首先祝福同学们新春快乐,同时叮嘱同学们在庆祝新年的同时,要多和家里联系,注意安全,并且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多学习、多读书;杨书记也代表学院党委向同学们表示祝福和慰问,并希望同学们春节期间过好节、休息好、学习好!

慰问会在喜庆的欢声笑语和拜年声中结束,祝福全院、全校师生新春快乐,也祝愿学院、学校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再创佳绩!

IMG_20170127_101451.jpg

IMG_20170127_1005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