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和 “第四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06-14来源:浏览次数:

在近期落幕的吉林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和“第四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中,我院教师取得优异成绩。青年教师王旖旎、刘娜和许中杰分别荣获“第七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青年教师边伟华获得“第四届中青年教师双语教学大赛”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教学水平。

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同时希望我院青年教师更多地关注教学,积极参与教学,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本届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大赛历时两个多月,千余名青年教师参与其中,成为展示青年教师风采、展现青年教师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成长的重要舞台。经过学院初赛、学部复赛、学校决赛,最终有87名教师获奖,其中,一等奖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