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6-05-09来源:浏览次数:

根据《吉林大学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吉林大学“两学一做”学习安排具体方案》安排,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于2016年5月6日14时在鸽子楼报告厅召开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学院在长春的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晓鹏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与会有人员再次观看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同志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上的讲话视频。

会议第二项,由副书记兼副院长曲珩宣读并介绍《地球科学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落实方案》,曲书记重点就此次学习教育中各党员领导干部、各支部需要注意的环节,以及学习时间安排进行了介绍。

会议第三项,戴世和书记结合学校下发的相关文件,以及杨振斌书记的讲话精神对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部署。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校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是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校科学发展、办好人民满意高等教育的重要保证。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工、学生党员要深刻领会文件、讲话精神,明确学习目的、学习内容、学习时间计划和学习意义,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提升自身教学、科研、学习和服务水平,从而促进学院、学校高速、健康发展。

通过本次部署启动会议,地球科学学院党委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展开,全院上下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指示精神,做好各阶段的学习活动,确保实现此次活动的目标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