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5-11-19来源: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8日下午3时,地球科学学院在朝阳校区鸽子楼125室召开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下称“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曲珩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戴世和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地球科学学院党委报来的地球科学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随后,党委副书记刘晓鹏宣读学校党委《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并经全体与会人举手表决通过了该选举办法。

依据通过的选举办法,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选举出了地球科学学院出席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后,大会的选举结果将上报学校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