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系统首页
 图书杂志
   教材
   专著
   参考书
   其他
 会议资料
 毕业论文
   本科
   硕士
   博士
 管理条例




《定量地学方法及应用》相关信息如下:

编号:7-4   类别:教材  
作者:赵鹏大 出版单位:高等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4-01-00
    本书是教育部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推荐的研究生教学用书。 全书共六章。第一章绪论,概述了定量地学的产生和发展以及可预见未来的趋势展望;第二章地质变量,主要介绍了定量地质的一些基本概念和进行定量地质工作的最基础步骤;第三章地学数据分析,主要介绍了适合于地质问题研究并常用的一些基本数学方法,除地质统计学的一些应用实例外,大部分资料引用有关数学和统计学的专著和教材;第四章数学模型的地学应用,主要介绍了一些静态模型在描述、区分、判别、分析和预测地质对象时的应用;第五章地质体及地质过程数学模拟和第六章沉积盆地地质过程数学模拟,这两章可以说是动态模型在地质学中应用的介绍。 本书可作为高校地学专业研究生、大学高年级学生教材,也可供从事地学研究的有关人员参考。
单价:7-4 状态:未借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