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系统首页
 图书杂志
   教材
   专著
   参考书
   其他
 会议资料
 毕业论文
   本科
   硕士
   博士
 管理条例




《环境地质学(修订版)》相关信息如下:

编号:7-4   类别:教材  
作者:潘懋、 李铁锋 出版单位:高等教育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3-10-00
     本书是普通高等教育“十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全书以人地关系为主线,系统地介绍了环境地质学的基本理论、研究内容和工作方法。全书共分十章,在概述环境地质学的基本概念和理论体系的基础上,探讨了环境地质学理论研究的前沿问题,详细地论述了各种地质资源的供求状况及其开发利用对地质环境的影响、地质灾害对人类生存环境的破坏、人类活动与地质环境的相互作用和影响、表生地球化学环境与人体健康的关系,最后较全面地介绍了环境地质学领域常用的基本研究方法。 本书可作为高等院校地质科学、地理科学及环境科学等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教材或教学参考书,亦可供从事环境地质、环境保护与环境规划研究的专业技术人员参考。
单价:7-4 状态:未借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