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首页 · 实验教学
实验教学
实验教学中心微机室使用管理制度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21 点击量:

实验教学中心微机室使用管理制度

一、微机室向地学院学生开放,学生应持有效证件(如学生证)登记进入。

 二、计算机为学习所用,严禁玩游戏、聊天。一经发现,两周内禁止进入微机室。

 三、严禁私自在计算机上设置、盗用密码或做影响他人使用计算机的事情,如有违反,禁止进入微机室。

 四、使用计算机前,应熟悉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当发生故障时,应及时向管理人员报告,以便妥善处理。

 五、学生在上机时,如对计算机的硬件有疑问。应及时告知管理员,不允许私自调整。

 六、保持微机室卫生,严禁在室内吃东西及乱扔废物,严禁大声喧哗,确保机房肃静。

 七、上课期间应保持室内卫生,课程结束后班长安排值日生打扫卫生。

 八、为了维护广大同学的利益,希望大家互相监督,对不良现象积极举报,协助管理人员维护微机室秩序。


地学基础实验教学中

资源勘查实验教学中心

国土生态实验教学中心

2017年11月制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