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设备与环境 · 正文
设备与环境
关于开展2024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基础设施改造类和设备资料购置类)申报及实验室环境条件建设需求摸底工作的通知——实管处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1 点击量:
关于开展2024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基础设施改造类和设备资料购置类)申报及实验室环境条件建设需求摸底工作的通知
2023年02月28日 16:16   实验室管理处

实管函〔2023〕6 号

校内相关单位:
    为满足实验教学需求,改善实验室环境,有计划地安排部署好实验室环境条件建设工作,根据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的管理要求,启动2024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项目(基础设施改造类和设备资料购置类)申报及实验室环境条件建设需求摸底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及内容
    1. 申报对象为校内各教学实验室,申报主体为学院及公共教学中心。
    2. 申报类别为基础设施改造和设备资料购置两大类,具体内容为实验室内基础设施改造和实验家具维修购置。
    二、申报流程
    1. 申报单位以项目为单位,具实填写《吉林大学教学实验室环境条件建设项目申报书》(详见附件)。
    2. 申报单位组织现场考察和专家论证,专家论证小组(小组成员5人,职称要求副高以上)对本单位的申报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充分论证。
    3. 申报项目须首先报送申报单位的党政联席会审议,审议通过并经学院行政负责人确认签字后报送。
    4. 实验室管理处将组织专家进行实地踏查,对通过评审的项目制定执行计划、逐步安排实施。
    三、申报要求
    1. 申报单位应立足学院长远发展,统筹谋划教学实验室环境条件建设,以满足教学实验基本需要为前提,针对实验室内部环境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的建设需求。
    2. 基础设施改造/实验家具维修购置项目每单位每类最多申报1项,单基础设施改造/实验家具维修购置项目可包含多个子项目,涵盖多个同类实验室。
    3. 申报建设项目须经申报单位审核后统一报送,不接受未经论证、审核的申报项目。
    4. 申报材料、申报建设项目实验室实景照片电子版(电子版以单位命名,其中,照片以实验室房间号命名,作为建设项目的辅证材料)打包压缩后发送至邮箱sysjs@jlu.edu.cn;纸质版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后于3月14日前报送实验室建设科。
    5. 联系人:李晓,姚懿;联系电话:85151096 ;材料报送地点:前卫南区鼎新楼C454。
    
    附件:《吉林大学教学实验室环境条件建设项目申报书》


                       实验室管理处
2023年2月28日



相关图片:


附件: 《吉林大学教学实验室环境条件建设项目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