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更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首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地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环境改造工程完成竣工验收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9/12 点击量:

2023911日上午,实验室管理处组织李四光实验教学中心改造项目竣工现场验收。校区服务中心、校园管理科、保卫处、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公共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以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验收。验收工作由实验室管理处魏立志副处长主持,我院苗广文副院长参加验收工作。

李四光楼实验教学中心改造项目,利用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资金,由吉林大学实验室管理处负责,吉林省嘉迅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包含我院地学基础实验教学中心及公共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两家单位,施工期45天。验收组成员在现场查验了项目完成情况和建设效果,项目按照合同约定完成全部施工内容,符合规范要求,满足使用需求,具备交付条件,同意验收通过。

项目完成地质学基础、构造地质学、矿物学、矿相学、古生物学与地层学、岩石学6个功能实验室14个房间1000余平米的实验环境改造,包括吊顶工程、墙面工程、地胶工程、以及门窗、电气及排水改造工程。项目的实施,极大的改善了基础实验室实验教学环境。中心将继续开展实验室文化、地质文化建设,以更加舒适整洁的环境、贴心的教学服务迎接广大师生进入实验室。



 

地质学基础实验室

 

岩石学实验室

 

构造地质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