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对“2017年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评审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10-18来源:浏览次数:

关于对“2017年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评审结果的公示

我院于2017年9月30日启动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开展了相关评审工作,并于10月18日完成初评,现将评审工作报告如下:

我院(所)本年度申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研究生35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4人,硕士研究生21人。

我院(所)于10月18日举行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评审委员会成员17人,实到15人。

经过评议,最终确定推荐14人,其中硕士7人,博士7人。现对推荐人选名单进行公示。推荐人选的个人材料可到研究生办公室查看。

公示时间:10月18日-10月24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联系。

联系人:刘晓鹏副书记(鸽子楼115室)

联系电话:88502046

附件7: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xls

附件6: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xls

推荐人选名单详见《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

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17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