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招生宣传组赴山东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4来源:浏览次数:

20181220-12月21,地球科学学院和地球探测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组成的吉林大学招生宣讲团赴山东省潍坊市寿光第一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工作。寿光一中是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全国奥赛金牌学校,全国百强学校,是全国众多重点大学的优质生源基地。正值学校举办一中首届大学校园节,邀请了数十所高校前来交流招生咨询。
   
我校地探学院宋宏宇老师对吉林大学招生总体其情况作了全面介绍,与高三学生及家长们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招生说明会上,家长们就吉大优势专业以及分数线等热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在寿光一中的关注度较高,属于很多学生的意向学校。在“校园大学节”开幕式上,宋宏宇老师向寿光一中魏华中校长授予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地球科学学院王旖旎老师给高一同学们做了别开生面的科普报告神奇的古生物化石。报告生动有趣,学生们兴趣浓厚,一个小时的报告意犹未尽,最后王老师将带来的鱼化石标本全部送给了学生。

欢迎广大师生多多宣传我校优势,助力高考招生工作,吸引更多的优秀莘莘学子来我校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