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第一届吉林大学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22来源: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能力,提高大学生GIS与遥感软件操作及应用能力,推动我校学生应用型技能水平的提高2018年开始我院设置了“吉林大学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GIS 是指利用计算机软硬件系统,对整个或部分地球表层的有关地理空间数据进行采集、储存、管理、分析和输出的计算机应用系统。为了培养地学类专业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提高大学生现代技术解决地学问题的能力,推进地学信息类课程内容及教学方法的深入改革,促进产学研一体化实践教学体系的建设,在全院范围内组织进行GIS技术竞赛。

今年吉林大学大学生GIS应用技能竞赛,地球科学学院地理科学专业、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地质学专业、资源勘查工程专业32人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三周的激烈角逐2015级黄宇金获得一等奖。


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2018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