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地学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5来源: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8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为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CET报名、考试时间及开考科目

报名时间:20183159时—32517时。

考试时间:2018616日。

开考科目:大学英语四级、六级

   本校区不办理四、六级的口语考试。如需参加口语考试的同学,可到其它校区考点报名。

二、报名资格

1. 本考区只负责地学部的14级、15级在校本科学生的英语语种考生(环境与资源学院的环境科学专业在学校考试中心报名),地学部其它有资格报考的学生可在学校考试中心报名考试。地学部的在校学生不能跨校区参加CET笔试考试(CET口语考试除外)。本校区不负责小语种考生。

2.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才能报考CET4

3.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考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包括425分)才能报考CET6

三、考生报名流程

1.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cet.etest.edu.cn),进行注册和登录。

2.进行资格验证后,考生对学校、院系、照片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进行缴费操作,缴费成功后即确认为报名成功。

3.考生报考六级时,系统需对其四级成绩进行审核,若未查到,考生可提交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考试准考证号进行再次审核,审核结果通过邮件通知。

4.以下几种情况,考生需联系考点学校进行线下处理:

1)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

2)考生学校、院系及照片信息有误;

以上信息学校核实后如需修改,可直接在后台对资格库进行更正。

5.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2018619时起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cet.etest.edu.cn)进入“个人中心”,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北区教务办

2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