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六——地球科学学院魅力家乡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3-04-26来源:浏览次数:

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我的梦•中国梦”的倡议, 2013年4月26日晚6点半,在李四光楼208,地球科学学院社团联合会与地球爱好者协会共同组织开展了“家乡魅力摄影展”活动,借此以表达同学们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会主席刘孟骐、副主席杨猛、社联主席兰理实、副主席杨梅。

摄影展活动于4月6日开始策划,在前期的充分准备与多方宣传下,摄影作品的征集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截至4月18日,共征集约65张作品。此次活动在人人网上开启了作品投票支持环节,并根据投票结果选出了11幅优秀作品入围决赛。

决赛开始,11位选手分三组分别进行了摄影作品的展示。选手们用精心准备的充满地域风情的照片介绍了家乡的风土人情,将一幅幅充满生活气息的家乡图景展现在我们面前。从遍布广阔草原的内蒙,到神秘的西藏高原,从充满时代气息的一线都市到萦纡着乡土气息的静谧县城,其中不仅有美丽的风景,更有实实在在的生活。选手们精彩的介绍不时引起在场嘉宾与观众的惊叹。展示间隙的游戏环节也给同学们带来了乐趣。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格桑德吉同学获得了本次摄影展的第一名!

比赛在掌声与欢笑声中完美落幕,参赛选手生动诙谐的精彩演说及各种美丽的图片给在场的每一个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影响。这些作品都饱含着他们对家乡、对祖国的赞美与热爱。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同学的业余生活也彰显了他们的个人风采,在此祝我院摄影展活动越办越精彩,展出心意,展出创造力!

2013年4月26日


上一篇:热烈庆祝地球科学学院院系杯足球赛荣获第二名

下一篇:“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七——地球科学学院晚间茶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