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寝室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3-04-25来源:浏览次数:

正逢春夏交替之际季,为了确保我院同学拥有一个良好的住宿环境和学习氛围,保证学生的身心健康,2013年4月25日,地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了学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曲珩老师、团委书记兼10级辅导员周小萌老师、党委秘书兼09级辅导员宋博洋老师共同带领学生会主席团部分成员对朝阳校区一舍、五舍进行了突击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重点检查了各个寝室的卫生状况、有无违章电器的使用以及寝室的安全防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将每个受检寝室的结果记录在册。检查中,曲书记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时刻注意室内的通风,保持寝室卫生,并增强安全防火意识。在这次检查中同学们都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室内卫生状况良好,物品摆放整齐,未发现违章电器。

为同学们营造安全舒适的寝室环境,一直是我院学生工作中的重要内容。通过寝室检查,既能够及时提醒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也能够及时地为同学们排除安全隐患,同时增强同学们的寝室安全意识。为此,我院会在寝室安全卫生方面继续加强管理,以进一步提高我院的宿舍环境。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自身管理,确保寝室环境安全舒适。

2013年4月25日


上一篇:“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七——地球科学学院晚间茶讲座

下一篇:“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七——地球科学学院晚间茶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