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八——地球科学学院慈善募捐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4-13来源:浏览次数:

2013年4月13日晚,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关爱贫困学子,弘扬当代志愿精神” 主题慈善募捐晚会在李四光楼208教室举行。本次晚会由地球科学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学生会学习部协办,院团委书记兼10级辅导员周小萌老师担任本场晚会的嘉宾。地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全部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晚会。

伴随着《天堂有梦》的视频片段,本次慈善募捐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令人心疼的15岁少年吴英杰的故事呼唤出我们心底的柔软,晚会现场一片寂静,所有人都在认真聆听那个遥远山区孩子的故事;《明天你好》、《知足》、《明天会更好》一首首令人回味的歌曲,字字句句表达着大家对孩子们的祝福;那一个个白衣天使的手语更是在向大家诉说,只要我们伸出爱的双手,就能助他们渡过困境,让他们可以拥抱明天!

此场晚会,为所有爱心人士打造了一个 “献点滴小爱,汇大爱海洋”的为山区孩子奉献爱心的募捐平台,地球科学学院的各班代表纷纷代表本班同学献出爱心, 现场其他人员也自发进行捐赠。募捐结束,一张张爱心留言条贴满了祝福板,条幅上也签满了爱心人士的名字。爱心汇聚海洋,真情永垂不朽!此刻我们送出的点点温暖,绝不渺小!让我们共同祝愿那些孩子们快乐平安!

至此,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慈善募捐晚会成功落幕!


上一篇:“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二——地球科学学院趣味运动动会(—)

下一篇:“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十四——地球科学学院参赛选手在吉林大学党史校情知识竞赛预赛中成功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