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3-03-14来源:浏览次数:

2013年3月14日,地球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组织召开了本学年第二次例行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张晶老师主持,全体团委、学生会、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为即将到来的吉林大学第58届运动会进行了工作部署。会议上张老师同与同学们就各学年参加太极拳、长拳表演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商榷,并初步商定了各年级的负责人。会议上,主席团成员对各个赛项的主力选手进行了筛选,确保历年的优势项目不会丢失分数。同时,张老师还与主席团成员对学院篮球队、排球队、足球队的队长人选进行了商讨,力争将学院的精品团队传承下去,为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增添色彩。

此外,会议还强调了本周日学生代表到中石化东北石油局分公司十屋采油厂的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安排,充分发挥团委学生会的核心作用,以学生安全为前提,实践动手为要义,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将实践落实到实处,使学生们学有所得。

此次会议上对工作的部署与安排,明确了各部门之间的分工,不仅有利于各部门的相互沟通与配合,更有利于总体把握工作进度,使学院的工作更加细致化、效率化!

2013年3月14日


上一篇:地球科学学院学生新学期年级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地球科学学院召开学院各年级班干部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