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防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3-01-14来源:浏览次数:

2013年1月14日,上午十点,我院召开朝阳校区地球科学学院寒假留校学生安全防火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晓鹏老师,辅导员吴哲老师、张晶老师、宋博洋老师、周晓萌老师以及留校学生,会议由刘晓鹏老师主持。

会上,刘晓鹏老师着重强调了在校期间的安全防火问题以及校领导、学院领导对学生的关注和关心,随后,宋老师认真核对了在校的09级和10级本科生的基本信息,又对留校学生的寝室分别作出相应安排,为确保防火、防盗工作以及其他突发事件的发生,宋老师对每个楼层的寝室都安排了一名同学作为相关负责人,要求负责人担起责任,检查封条是否封好,室内是否熄灯,以及暖气是否漏水等,并提醒大家,出现相关安全事宜要及时联系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宿舍管理员,同时,为确保同学们在校其间的人身安全,宋老师重点强调了信息上报工作,要求同学们每天20:00之前要向辅导员老师汇报一下自身安全情况等事宜,做到每日一报,不遗不漏。最后,宋老师要求建立寒假留校学生QQ群,确保联系方式的多样化。

本次会议不仅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学校工作安排的贯彻落实,也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寒假留校学生安全问题的重视,同时也要求同学们对人、对己都要负责,在春节来临前安全的渡过这个假期,确保学习与安全共同跟进。

地球科学学院

2013年1月14日


上一篇:“走基层 看变化 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地球科学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报道

下一篇:关于加强寒假期间学生安全管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