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燃青春之火,谱激扬华章”——地球科学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9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一)之径赛

发布时间:2020-10-25来源: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2日,伴随着清晨的阳光,吉林大学第59届田径运动会也拉开序幕。

22日上午8点30分,100米预赛项目正式开始,地科的同学们怀着必胜的信念,踏着自信的脚步走上跑道。枪声响起,各位运动健儿们亮出各自风采,在短短的十几秒内突破自我,为班级为地科的荣耀而奋斗



在此之后是令人紧张的4×100米接力项目,一根小小的接力棒承载的不仅是速度的拼搏,也是团队的协作。接力棒在手中传递,传递着青春之火,传递着团结友爱。

倾洒过汗水,用尽了全力。无论最后的结果是好是坏都不必去追究和在意。地科的各位运动健儿们今日都是胜利者,是打败对手的胜利者,也是战胜自我的胜利者。向所有努力奔跑的运动员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