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吉林大学与吉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04-17来源: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吉林大学与吉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地球科学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

吉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局长郭文秀、人事处长焦成忠、办公室主任卢建华、吉林省地质调查院院长赵志、吉林省勘查地球物理研究院院长关键,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韩晓峰、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孙丰月、书记戴世和及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出席签字仪式,学院相关科研、教学等部门人员和研究生代表参加签字仪式。仪式由戴世和书记主持。

吉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郭文秀局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协议的签署,是在双方多年来良好合作基础上的更深入的合作,是双方合作发展的新起点。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能够更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主动加强沟通与交流,开展更深层次、更广泛的全面合作,以实现地质找矿与基础研究取得更大突破。预祝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创造新的辉煌!

吉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韩晓峰指出,吉林大学与吉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学校进一步加大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体现,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稳定、全面的合作关系,以签订协议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多层面的沟通、交流,切实将产学研合作推向新的发展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