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吉林大学与中国国土资源经济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2-02-15来源: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国土资源部共建吉林大学地学部协议》,2012年2月10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韩晓峰一行访问了中国国土资源经济研究院,与经研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围绕国土资源重点工作的需要,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合作研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认为应重点加强矿产资源经济和土地资源经济等领域的合作研究。会后,双方签署了《中国国土资源经济研究院与吉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书》,并确定了2012年双方合作工作计划和方案。

会上经研院院长姚华军、副院长兰平和,吉林大学副书记兼副校长韩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经研院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科技外事处、财务处和资源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孙丰月、书记戴世和陪同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