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野外教学 > 正文

第一届认识实习综合地质知识与技能竞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10-29来源:浏览次数:
                         

 第一届认识实习综合地质知识与技能竞赛于2015825日在李四光楼隆重举行,来自地球科学学院14级的8个班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张明达等同学代表各自班级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

   该竞赛活动由我院地质认识实习队组织举办,活动得到吉林大学教务处和地球科学学院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教务处高淑贞副处长、我院戴世和书记、郭巍副院长、教务办主任金锦花老师、教学秘书杜国庆老师出席了竞赛活动。教务处高淑贞副处长在比赛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对本次竞赛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号召同学们珍惜实践教学的机会,努力学习野外基础地质知识和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立志成为我国地质行业的栋梁之才。

   认识实习综合地质知识与技能竞赛拟以后每年在地质认识实习后期举行,比赛分实习标本鉴定、必答、选答和抢答四个环节,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2名,参加认识实习的班级每班选3名代表组成一个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设立的目的并不在于纯粹为了比赛,而是通过选手综合地质知识与技能竞赛、裁判详细点评、观众互动参与、大屏幕公布题目和标准答案等环节和过程,把这个活动作为教学活动的一部分,进一步复习、巩固、总结和提高野外所学知识,提高同学们学习地质知识的热情,培养同学们的参与意识和集体主义观念,进行综合素质的训练和提高。

   

   获奖名单:

   一等奖:611402班,参赛选手:张明达、古大祥、曾先进

    二等奖: 611406班,参赛选手:宋朝阳、郝建瑞、吴定

             611403班,参赛选手:刘文祥、李运、姜雪薇

    三等奖: 611407班,参赛选手:姜军、鄂倩倩、王兴佳

             611408班,参赛选手:刘欣玥、吴旭影、卢照地

             611405班,参赛选手:王瑞、王嘉树、景妍

    优胜奖: 611404班,参赛选手:智俊、温涛、张陆平

             611401班,参赛选手:张健豪、张静宁、王若琳

1446096197521344.jpg

1446096499374620.jpg

144609650045129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