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运动会准备进行时——径赛训练篇

发布时间:2020-10-25来源:浏览次数:

 一个转身,夏天变成了故事,一次回眸,秋天已成了风景。十月金秋,天气微凉,秋风吹过,吹走了云朵,吹落了树叶,也吹起了吉大学子的青春与朝气。    

2020年10月20日中午,在吉林大学前卫南区的中心体育场上,地球科学学院的运动员们正在进行男女长跑1500米、800米、400米、200米,男女短跑100米和100米栏和接力赛训练。这一群满腔热血的青年站在跑道之上,好像箭在弦上,蓄势待发,誓要把汗水洒在体育场的每一寸土地之上。

一根小小的接力棒,红与白,截然不同的两个世界,在他们手中传递。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这是期望与期盼的接力,这是默契与团结的接力!在这里,每个人都有着满腔热血,在各自的场地上,奋力的奔跑,跑出了青年人的青春与朝气,也跑出了地科人的气魄与精神!




    对每个人来说,这都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这次比赛激发出了青年的斗志,也让他们明白了,奋勇拼搏的价值。运动会即将到来,让我们在这里预祝各位地科的运动员们取得一个优异的成绩,不负青春,不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