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燃青春之火,谱激扬华章” ——地球科学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9届田径运动会系列报道(三)之方队风采

发布时间:2020-10-25来源: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5日上午9点,吉林大学第59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在这其中,最吸引观众目光的莫过于各方队的精彩亮相,48个方队都独具特色,各有千秋,朝气蓬勃的地科少年同样也在这次开幕式大放异彩,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欣赏欣赏地球科学学院方队的风采吧。

    当我院代表团组成的方队亮相主席台前时,瞬间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举牌的领队女神,身着黑色百褶裙,脚踩皮靴,飒爽英姿;护旗的副队哥哥,白色衬衣配上浅蓝牛仔裤,阳光帅气:各主体队员白衣黑裤,面带笑容,阳光自信。大家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挺胸,气宇轩昂,大步向前,充分展现了地科人百折不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声喊出的口号,也充分体现出地科人奋勇拼搏,勇攀高峰的人生信条。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地科方队的精彩表现既得益于平日刻苦的训练,也得益于辅导员与训练官的耐心指导。几周来的努力终于换来了肯定与赞扬,在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的同时,相信方队队员也收获颇多,无论是坚定的信念还是友谊,这段经历定是他们宝贵的一笔财富。

    方队展示告一段落,但地科学子在运动会上的征程才刚刚开始,相信在运动会上,地科学子可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再创佳绩,展示自我。也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