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燃青春之火,谱激扬华章”——地球科学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9届运动会系列报道(五)之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0-10-25来源: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2日和23日两天,我校成功举办了第五十九届校园运动会。两天时间,运动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发扬奋斗拼搏精神,怀揣着属于自己青春的梦想,在比赛场上上,取得了一个个优异的成绩。

    23日下午,此次校园运动会也正式接近了尾声。激扬的音乐响起,整齐的方队以排山倒海之势向我们走来,仿佛披坚执锐的“士兵”,守卫着属于自己的青春华章。


    首先,主持人公布了此次运动会的获奖名单,每个奖项被公布后都会伴随着一段激情的欢呼和呐喊,到处洋溢着属于吉大青年人的青春与朝气。校领导也为获奖的运动员们颁发了奖牌和吉祥物,并与他们一起留影,纪念这个令人难以忘记的荣耀时刻。



    伴随着颁奖典礼的结束,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校园运动会也接近了尾声。虽然在赛道上的拼搏结束了,但是人生路上的拼搏永无止境,希望这些青年人可以一直秉承着“燃青春之火,谱激扬华章”的精神,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大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