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妇女工作 > 正文

世界因你而美丽 ,生命有你才完美——妇女节快乐

发布时间:2020-03-08来源: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送来温暖, 三月八日又逢佳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祝愿地球科学学院全体女教师和所有地科学子的母亲们妇女节快乐。

母爱,是恒古不变的话题。犹如春日里的风,让孩子感受丝丝温暖;犹如夏日里的冰淇凌,带给孩子透心凉的快乐;犹如秋日的落叶,化作春泥只为更好的呵护;犹如冬日的火炉,让孩子感受无尽的幸福。母爱很简单,它会时刻包围着你,时刻缠绕着你,为你赶去烦恼,消去忧虑,希望你生活永远快乐幸福。

地球科学学院女教师的孩子们为他们的母亲送上了自己的礼物,别看他们虽小,但他们的行动却是对母爱最真实的回应。

王旖旎老师的孩子送妈妈一幅画,祝愿妈妈开心每一天

 

韩旭老师的女儿送妈妈一幅沙画,妈妈我爱

 

万忠梅老师女儿送妈妈亲手制作的纸花,我给妈妈比个心。

 

李红老师儿子送妈妈亲手制做的旗袍,祝妈妈女神节快乐。

 

沙茜老师的女儿送给妈妈一幅画,妈妈我爱你。

 

李宝毅老师儿子送给妈妈自己烤的饼干,祝愿妈妈快乐每一天

 

张茜老师的两个儿子送给妈妈亲手制做的剪纸画,祝愿妈妈节日快乐。

地球科学学院李阳书记也在此节日,为爱人送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全木钢笔,祝愿自己的妻子节日快乐。

 

在此特殊疫情时期,我们即将迎来第110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我院女教师仍不忘为武汉加油,为奋斗在第一前线的工作人员们而加油。

 

宋伟老师画的抗疫护士,送给前线护士,愿她们平安

 

王琳琳老师为第一前线工作人员包的饺子,

祝全校女医护工作者们节日快乐!

在此节日地球科学学院的学子们也为自己的母亲们送上了亲切的祝福,他们在家学习之余,为母亲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扫地,做饭,洗衣服,一件件生活中最常见的事,也是我院地科学子们为母亲送上最好的祝福。

    

在替母亲分担家务的过程中地科学子也感悟颇丰,在此节日里他们有话要说,虽然疫情盛行,但也正是这个特殊时期,才可以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陪伴,求学之路不易,一路走来,大半的时间在学校就渡过了,随着年龄的增长,陪伴父母的时间越来越少。借此契机,网上教学之余,可以有较多的时间陪伴家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一同享受着这来之不易的幸福时光。在3月8日这个节日里,地科学子对默默奉献的母亲们说:‘妈妈,妇女节快乐。”同时也对大学里教导有方的女老师们说:“老师,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