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系列活动(三)

发布时间:2018-03-13来源:浏览次数:

地球科学学院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系列活动(三)——“观时代发展”主题观影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让女教师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节日。地球科学学院于2018年3月8日上午举行了“观时代发展”主题观影。我院女教工代表在万达影城共同欣赏了记录国富民强幸福生活的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展现了大美中国、强军尖兵、辉煌成就、最美城市、时代先锋、圆梦工程等6个大的视角,用广大民众亲眼所见、亲耳所闻、亲身体验的巨大变迁,生动再现了新时代国家经济社会各个领域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是对国家建设历史性成就的写实扫描。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激发出了教师们内心的成就感和自豪感,坚定了在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默默奉献的决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