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学 > 正文

关于举办2015年度吉林大学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期检查暨确定等级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29来源:浏览次数:

校内各教学单位:

根据《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办法》(校发【2012】53号)和《关于开展2015年秋季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期检查暨确立2015年春季立项项目等级的通知》(校教字2015[67]号)相关工作安排,学校决定组织专家组于10月28日—11月1日以汇报答辩形式对2015年度新申报的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进行学期检查暨确定等级。现将项目立项评审分组名单(具体时间地点等事项详见附件)予以公布,请各教学单位及时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做好准备。

具体事宜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答辩形式:采取个人陈述与评委提问相结合的方式,每个项目10分钟,其中个人陈述5分钟,评委提问5分钟。

项目负责人于答辩当天7:30到答辩现场拷贝PPT。

联系人:刘冬宇

联系电话:85166413

附件:2015年度项目学期检查评审分组名单

吉林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领导小组

二○一五年十月二十六日

附件:2015年度项目学期检查评审分组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