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二——地球科学学院趣味运动动会(—)

发布时间:2013-04-15来源: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关于“我的梦•中国梦”的倡议,充实大学生业余生活,2013年 4月15日中午12点整,由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体育部全力承办的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在南区体育场如期举行。前来观看比赛的有我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兼12级辅导员张晶老师、团委书记兼10级辅导员周小萌老师以及主席团的成员们。

本日进行的比赛项目有:拔河16进8的和男女子立定跳远。在拔河的赛场上,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各班级拉拉队纷纷助威加油,比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进行。各参赛队伍经过八轮对战,最后,顺利进入8强的有11级1、2、4、5、6、7、8班及12级三班。立定跳远比赛中,我院11级3班陆凯杰同学以2.88米的成绩获得男子组立定跳远项目的冠军,我院11级6班张贺同学以2.03米的成绩获得女子组立定跳远项目的第一名。

中午的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继续投身到下午的学习中,经过一番运动,大家的热情和积极性都很高涨,不论是晋级的队伍还是淘汰队伍都认识都了积极参与的重要性,尤其是晋级的队伍更是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信心。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3年 4月15日


上一篇:“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三——地球科学学院趣味运动会(二)

下一篇:“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八——地球科学学院慈善募捐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