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十四——地球科学学院参赛选手在吉林大学党史校情知识竞赛预赛中成功晋级

发布时间:2013-04-11来源:浏览次数:

2013年4月,在刚刚落幕的吉林大学第十届“中国梦,我的梦”党史校情知识竞赛预赛中,地球科学学院的参赛选手于得水同学在比赛中发挥出色,成功晋级。

通过于得水同学身边的老师和同学们,了解到他平时喜欢浏览新闻,关心国家大事,心系祖国发展,并爱校如家。在比赛过程中,他信心满满,胸有成竹,主动放弃使用免答权,过五关斩六将,“一站到底”,成为当场的比赛冠军,其表现十分精彩,赢得了场上选手们的敬佩,获得了所有观众的支持和掌声。对于“战神”称号,于得水同学当之无愧。

关注国家大事,了解我校历史,作为吉林大学莘莘学子,我们肩负国家使命,承载吉大期望。在此,希望我院学生能充分发扬地学精神,博学多识,再创辉煌!


上一篇:“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八——地球科学学院慈善募捐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中国梦、吉大梦、地学梦”系列报道八——地球科学学院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