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燃青春之火,谱激扬华章”——地球科学学院征战吉林大学第59届运动会系列报道(四)之项目报道

发布时间:2020-10-25来源:浏览次数:

    不知不觉,十月过半。2020级地科萌新们迎来了他们在吉大的第一次运动会。10月22日上午8:30,第一批地科运动健儿正式出征。

    田赛方面,上午8:30男子跳远项目开始啦。参加该项目的是叶润旭同学。尽管天气转凉,可这无法减弱他如火的热情。熟悉跑道、协调节奏、热身、起跑、腾空、落地,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最终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转眼赛程过半,下午2点,男女跳绳项目分别在篮球场进行。短短一分钟内,迅速地摇绳,稳定的跳跃,地科的八名同学纷纷跳出200+的好成绩。

    在见证过同学们的速度与能力后,地科的老师们也展现出他们拼搏向上、不言放弃的体育精神。23日下午1点30分,教职工200米项目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地球科学学院黄玉龙老师,全力奔跑,代表着地科的教职工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取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我们相信运动会后,这些参赛选手依旧可以保持拼搏的精神与姿态投身之后的学习与生活,我们同样相信,会有更多的同学们爱上运动,积极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