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加拿大皇家科学院Robert Reisz院士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5-11-11来源:浏览次数:

主讲人:Robert Reisz院士

题 目:How did early dinosaur reproduce and grow? Embryos, juveniles, and adults fromChina and South Africaprovide the answer.

时 间: 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下午14:30时

地 点:地球科学学院学术报告厅

Robert Reisz院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生物系主任,世界著名古生物学家,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及美国科学促进会 ( AAAS,权威科学期刊《Science》的出版机构) 会士。

Robert Reisz院士主要致力于早期脊椎动物及四足动物的进化研究,他是世界上第一个发现最古老恐龙胚胎的学者,曾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上百篇研究论文,其中包括了许多在《Science》、《Nature》等顶级刊物上的重要报道,其学术成就获得了国际科学界和诸多专业学会的广泛赞誉,曾先后被加拿大翁大略皇家博物馆、美国匹玆堡的卡内基自然博物馆和芝加哥的费尔德自然史博物馆、俄罗斯科学院古生物研究所、法国国家自然史博物馆等国际知名研究机构聘为资深客座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