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地学基础教学实习队临时党支部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9-01来源:浏览次数:

根据《吉林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若干规定(试行)》要求,经研究,决定在二年级地学基础教学实习队成立临时党支部。现指定临时党支部委员会组成如下:

许中杰同志任党支部书记,梁琛岳同志任组织委员,曲鹏展同志任宣传委员,边伟华同志任纪检委员。

临时党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相关要求,带领实习队全体党员认真开展政治学习,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教学实习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对照“七个有力”要求开展支部工作,为圆满完成野外教学实习任务作出积极贡献。

若支部委员因工作任务变动离开实习队,其空缺委员可由临时党支部推荐增补。野外教学实习结束后,临时党支部自然撤销。

  


                                                           中共吉林大学

                        地球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