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26来源:浏览次数:

  1. 人:Aftab Alam Khan 教授

  报告题目:Sea level rise, global warming and climate change

Aftab Alam Khan 孟加拉国达卡海事大学海洋学教授,地质学和地球物理学教授、地矿学副教授。主要从事地质(构造)专业应用地球物理方面的研究,在勘探地球物理、环境地球物理、构造海洋地质、地质灾害(地震海啸)等方面均获得突出成果。主持20多项科研项目、出版多篇专著。发表科研文章66篇,其中汤森路透 ISI 15篇。

2.报告人:Ralph L. Kugler研究员

报告题目:Issues Associated with Early-Stage Geoscience Characterization of a Giant Gas Field, Tarim Basin, China

Ralph L. Kugler研究员,现为威斯康星大学密尔沃基分校教师,并在密尔沃基博物馆开展标本的三维摄影测量建模工作。油藏地质学家,在工业和学术界拥有超过35年的全球经验。在油田全面勘查、油田开发规划、勘探和生产以及沉积学(碎屑岩和碳酸盐岩)、储层质量评价、储层建模等领域进行指导研究。


报告时间:20191226日(星期四)上午9:00

报告地点:地球科学学院学术报告厅


             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