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2016年公开招聘实验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6-07来源:浏览次数:

校内各单位:

  根据吉林大学的相关规定,结合实际工作需要,地球科学学院2016年拟公开招聘实验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身体健康,具有较高的思想道德修养,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学风正派、诚实守信,热爱教育事业;

  2.应聘者应为地学专业,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且初始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不含独立学院)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

  3.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较高的外语水平和科研水平,并有志于实验技术工作。

  二、待遇

  按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三、应聘材料

  1.求职简历(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外语及计算机水平、获奖情况、专业知识水平和科研情况、自我综合评价);

  2.相关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相关外语成绩、发表的科研论文和获奖证书等原件、复印件(提交的材料复印件不退还)。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请应聘人员于2016年6月19日前,提交相关材料的电子版,考核的具体事宜请于6月19日前与陈广俊老师联系。

  联系人:陈广俊      联系电话:13943175111

  E-mail:chengj@jlu.edu.cn

                                       地球科学学院

                                       2016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