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地球科学学院与中国地质调查局牡丹江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3-11来源:浏览次数:

2024年3月5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牡丹江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以下简称“牡丹江中心”)一行6人到学院进行对接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协议的签订,为双方搭建长久、高效的沟通机制奠定良好基础,标志着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与牡丹江中心交流合作正式步入实质性推进阶段,为中国地质调查局与吉林省政府战略合作提供了重要支撑,为携手推动东北地区地质调查工作现代化发展打开了新局面。

会上,双方主要领导就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自然资源综合调查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在加强项目合作、共建科技平台、深化成果产出和加强队伍建设等领域达成共识。双方约定开展点对点沟通,促进合作项目落地,选派专家领导相互挂职,共同推动科研与生产有机融合,助力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