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西藏松多地区地质调查项目荣获年度成果及设计审查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05-02来源:浏览次数:

 

由我院青年教师解超明副教授承担的国家公益性基础地质调查项目——西藏松多地区1∶5万区域地质调查,分别荣获2017年度成果审查和2018年度方案审查结果第一名。

2017年12月27-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组织专家在成都进行了2017年度成果审查,在参评的29个项目中获得92分优秀成绩,排名第一。

2018年4月25-27日,该项目顺利通过了由中国地质调查局成都地质调查中心在成都进行的2018年工作方案审查,在参加评审的21个项目中再次取得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

我院李才教授作为特聘专家,参加了项目成果及设计评审工作。

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青藏高原地质研究中心在李才教授的带领下,以解决青藏高原地学领域重大原始创新理论为目标,经过艰苦努力,克服重重困难,通过扎实的野外调查和大量实验研究,取得的大量突破性成果,对青藏高原早期形成和演化研究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