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管理 > 正文

第七届吉林大学大学生地学类专业实践技能竞赛(地质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6-22来源:浏览次数:

为培养地学类专业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促进实践教学改革,提高运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吉林大学大学生地学类专业实践技能竞赛每年进行,通过校级竞赛选拔每两年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竟赛参赛学生。

今年的第届吉林大学地质类实践技能竞赛经过地质标本鉴定、野外地质竞赛、地质技能综合应用环节,最后选出9组选手2018617参加地学知识竞赛本环节竞赛共有来自地球科学学院2015级6支代表队、地球科学学院2016级1支代表队、长春工程学院1支代表队,应用技术学院1支代表队参加,经过必答题和抢答题等环节,魏春霞组获得165分的高分第一名。





吉林大学地球科学学院

                                  2018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