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

 系统首页
 图书杂志
   教材
   专著
   参考书
   其他
 会议资料
 毕业论文
   本科
   硕士
   博士
 管理条例




《高等摄影教程》相关信息如下:

编号:5-1-1   类别:教材  
作者:M.兰福德 出版单位:中国摄影出版社  出版时间:1999-01-00
    本书的各个章节始终把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一起, “把技术问题作为买践目的的。一种手段“,提高你的摄影技巧。因此,本书具有较强的知识性、实用性。如第1章中“如何理解照片的内容”一节,作者令人信服地阐述了摄影的主观性和客观性。这对你理解为什么评委们会对同一幅作品往往有不同见解有所裨益。又如,在第8章中,作者详细地介绍了从事各种题材摄影的目的、所需器材和技巧、拍摄方法和组织工作。这对专业摄影者和摄影爱好者都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作者十分关注摄影技术方面出现的新事物和新发展。可以说,在摄影技术的方方面面,凡是能应用数字成像技术的地方,作者都由浅入深地加以介绍。如果你认真地阅读一下“数字影像照相机和后背”、“电子(CCD)传感器如何工作”、 运用数字手段调整影像质量”、 “数字试验室??混合系统”、 “计算机辅助图像制作一概述”、 “多媒体”等章节,你会感到,作为一名摄影工作者或摄影爱好者,紧跟摄影技术发展趋势,随时补充新知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而这些内容在一般的摄影书籍中是不多见的。 本书的各个章节既独立成章,又互相连接。这给读者在阅读上带来很大的方便。 《高等摄影教程》的作者迈克尔?约翰?兰福德是英国著名的摄影家和教育家。他的名字对国内读者来说可能并不陌生,早在20世纪80年代国内曾出版过他的《世界摄影史话》中译本,他已出版的摄影著作多达10余部,他是英国皇家摄影学会荣誉高级会员,现任英国皇家艺术学 院摄影系主任,本书也是他多年从事摄影教学和实践的结晶。 本书适于专业摄影师、高等院校进修摄影、艺术和新闻的学生、摄影爱好者和愿意把摄影当 作一种生活方式或乐趣的人们阅读。
单价:5-1-1 状态:未借出